Monday, May 14, 2007

OTL

http://xs115.xs.to/xs115/07201/1179071922339.jpg
這對夫妻真的是閃光彈放太大了OTL

4 comments:

忘川 said...

仔细数数,两人一天中在一起的时间达到10个半小时???
菲特,谁还会相信你是清白的。。。(泪奔)

话说奈叶工作真的好拼命,乃我等楷模啊XD

Unknown said...

>>话说奈叶工作真的好拼命,乃我等楷模啊XD
我最近工作也很拼命啊-w-
虽然依然被老辈说...OTZ
啊~~真不想做了...不过这已经是第几份工作了...还是坚持坚持好了
(主要原因是工作比较闲,而且旁边有一所重点高中兼小学每天看放学感觉也满赏心悦目的....)

這對夫妻真的是閃光彈放太大了OTL
>>“六科的战斗力已超乎“无敌”的界限,达到了异常的领域。不知道八神总队长在设立部队时究竟采用了什么样的手段。队长们的级别全部都在S以上,副队长们也都接近于S级。即使是其他的队员们,从前线到管制员,全部都是未来的精英。”

那这段算什么- -
(机动六科的内幕?= =)

Anonymous said...

>>两人一天中在一起的时间达到10个半小时???

咦?重點是這個嗎?
我以為是水樹&田村的解說..

>>那这段算什么- -

...
我說的閃光彈不是攻擊力問題OTL
出現代溝了? 囧rz

Unknown said...

我說的閃光彈不是攻擊力問題OTL
不不,对我来说黑幕也算一颗很大的闪光弹了

最新一集中菜叶终于完全黑掉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