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07

[问卷]世界八问

奶糖的blog上抄下来的。我自己给自己指定一个世界好了www

1.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神无月的世界XD

2.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日月重逢的十字街头

3.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隐形

4.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谁啊,天从云?汗。。。我隐形她看不见我(啥啊)

5.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宫样的家(脸红)

6.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见证日月的幸福生活

7.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合照签名,并祝福她俩幸福到永远

8.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随便写写就多于5人了,没点到的自觉任选(殴)

鹦鹉:蔷薇少女的世界
瓦:圣母在上的世界
沙罗:莓乱扔的世界
眠猫:Code Geass的世界
老师:魔炮少女的世界
小黑:舞HiME的世界
小废:FSN的世界

10 comments:

ケン said...

再怎樣也應該指定給我闇帽的世界吧?XDDD

1.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薔薇少女的世界

2.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N field

3.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再一次給予人偶生命的能力

4.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跟她/他說:「人類跟鸚鵡本來是一家」XD

5.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有栖川大學病院,我要住主席夫人隔壁那間-w-

6.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做掉雞精

7.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抓隻兔子(?)回家做紀念

8.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太麻煩,還是算了吧!XD

忘川 said...

>再怎樣也應該指定給我闇帽的世界吧?XDDD

咦,你平常不就住那里的吗?XDDD
(不然13个老婆怎么办。。。)
偶尔不该出来旅游的吗?XDDDDD

Anonymous said...

我現在反而是太常在外,應該要偶爾回去看望她們一下的狀態呀!XD

Anonymous said...

1.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聖母姊姊看著我~

2.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某溫室(某熊貓看到一定會瘋掉 ̄▽ ̄)

3.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時間操縱(這樣她們就可以一直不畢業了滅哈哈~

4.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女皇同學我給了妳很多機會把聖某人一口吃掉哦(爆

5.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山會大廳挺好......

6.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令聖某人嫁給女皇同學= =+

7.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先找好再來一次的方法XDD

8.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上面不是有很多了嗎...

Anonymous said...

我去的那個世界也太危險了吧。。。

1.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FSN

2.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在Saber的懷中!!!

3.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百合配對促成度1000%的能力
又名:百合紅娘(默)

4.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猛虎落地式。

5.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後宮家。

6.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錄音拍照和抱抱。。。

7.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kiss goodbye!(羞)

8.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認識的blogger都做過了Orz

Anonymous said...

>>先找好再來一次的方法XDD

哇!這招太猛了吧?XD

Anonymous said...

失敗OTL
剛剛還沒寫上名字就交卷(?)了(爆)

Anonymous said...

1.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战乱纷飞的Code Geass的世界

2.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中国联邦的紫禁城
(日本的11区我也不反对了)

3.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怎么想都是GEASS的能力
要选择的话应该是完整版的直死之魔眼吧(爆XD)
(不知道GEASS里有没有这一能力呢?)

4.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使用诈骗手段让他相信我乃刚觉醒的王也-__,-

5.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告诉赤县的最高领导人,把我派到日本当间谍住在LULU所寄宿的学校里

6.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告诫LULU能力提升的时间和注意自己的戏言还有幕后真正的黑手T T

7.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合照签名,并盗走兰斯洛特和Gawaine的设计图纸


8.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已经没人可写了= =

忘川 said...

>先找好再來一次的方法XDD

这跟“给你一个愿望”的时侯要3个一样的赖皮wwwww

>我去的那個世界也太危險了吧。。。

仔细想想,果然没有一个人完全没事的全身而退^ ^;;;

〉kiss goodbye!(羞)

啊,这个不错啊,关键是谁的www

> 完整版的直死之魔眼吧(

太可怕了吧XD 失控的时侯比鲁鲁还惨。。。

Anonymous said...

》》太可怕了吧XD 失控的时侯比鲁鲁还惨。。。
忘了这个了。。。Geass能力都是只有油门的死亡赛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