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我看到了...光源氏兩名!!!(爆)
三浦あずさ


如月千早



而兩名計畫施行對象小時後的樣子也都很可愛♥


這部動畫真的很糟糕啊!XD
不但有光源氏計畫(?)還有幾台蘿莉控蘿蔔(爆)
個人覺得是很適合大腦想放鬆的人來看,那麼,進入主題(喂!)

先說三浦主任這邊
大概是由於主任實在是不了解小孩的心理,即使真再怎麼努力,也得不到主任的稱讚,結果養出一名優秀的死小孩OTL

反觀千早
用一隻小キリン就收買了雪歩XD還讓她這麼拼命為她辦事,實在是現代光源氏的典範(>_<)
當然不是只要養出個會為你賣命的可愛小傢伙就是個了不起的光源氏,重點是雪歩也很優秀,看起來也不像是發育不良...那種身材一定是被千早揉出來的(爆)

不過這兩組目前都因為本作主角的出現,而出現重大危機
あずさX真組已經因此(?)崩毀了
千早X雪歩組也只是早晚的問題...老實說,我實在很不想看到雪歩背叛千早(而且還是為了那個典型的主角)

另外,雖然真是由あずさ帶大的,但是兩人只差4歲..(默)
而雪歩明明被千早認養時還那麼小(見上圖)但是兩人只差1歲..
這絕對不是我唬爛的OTL

順便推薦一下它的OP2残酷よ希望となれ300有在賣
音樂大概是這部裡唯一沒有缺點的部分吧- -b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鳥我要給你拇指,雪步最萌的一張被你貼出來了> <b

XENO真的出乎我意料地好看啊,後期的黑化跟前面的歡樂強烈對比,給我衝擊比HIME系列還強(大概是主角的關係)

另外這年頭蘿蔔雜碎化的典範首推淫貝爾(爆)

>>>音樂大概是這部裡唯一沒有缺點的部分吧- -b

異議あり!
我覺得劇情很棒啊,相比之下第一季的OP&ED都讓我不太滿意
OP2很棒倒是真的,劇情悲悽壯烈(?)的味道有出來(姆指)


希望這部可以再黑化點♡,劇情都玩到這地步了,如果結局太歡樂的話我會失落的

Anonymous said...

>>小鳥我要給你拇指,雪步最萌的一張被你貼出來了> <b

真是沒想到...原來魔王你也是蘿莉控啊!XD

>>後期的黑化跟前面的歡樂強烈對比,給我衝擊比HIME系列還強

我是沒衝擊到(因為是被透光了才一口氣追完十多話XD)
話說這後期我是越看越歡樂(爆)

>>蘿蔔雜碎化的典範首推淫貝爾

+1

>>異議あり!

主要是因為我的焦點都在千早身上,所以劇情我不滿意(爆)
至於音樂方面,OP1不是很歡樂的表達出前期該有的歡樂感嗎?XD
ED你就想成是延續舞乙就好了(喂!)

>>結局太歡樂的話我會失落的

不過,我總覺得結局會像K島上說的一樣
歡樂大結局+大家下台一鞠躬OTL

Anonymous said...

>>>真是沒想到...原來魔王你也是蘿莉控啊!XD

啊啊我覺得我是無責任無屬性亂控耶....
只要是我萌的菜(?)就喜歡,現在都很少管年齡的

但這張雪步比她長大還萌十倍....=_,=

>>>至於音樂方面,OP1不是很歡樂的表達出前期該有的歡樂感嗎?XD

大概是被Hime系列養大了胃口,總感覺不夠磅礡(?)
xeno在我的印象裡是應該配上栗林有power的唱功啊...

ED1很微妙,Snow的歌我還蠻喜歡的(地獄能登op推獎、專輯初雪推獎),但這首總感覺不是Snow會唱的曲風.....

就算專心反覆聽我也很難說這首好聽orz


>>>歡樂大結局+大家下台一鞠躬OTL

怎麼想都覺得擺脫不了歡樂結局的想像(搖頭)

大概是最後事件解決,一切歸於平靜日常這樣的處理吧....
印象中日昇社很少黑化結局的...
(乙Hime的金毛之死可以說是一種進步(?))

日昇社結局比較感慨的,我印象裡大概就是ZEGAPAIN了吧...
淡淡的希望與悲哀...(默)

Anonymous said...

>>xeno在我的印象裡是應該配上栗林有power的唱功啊...

結城的唱功也很不錯啊...

>>乙Hime的金毛之死可以說是一種進步

不過那不算是黑結局吧?
S社的鋼○系列不也都掛了一票人?


話說20話的OP最後,雪歩的服裝換了

Anonymous said...

>>>結城的唱功也很不錯啊...

啥?結城唱的OP2很不錯啊
我說POWER不夠的是OP1的橋本orz
(看來op1被鬼隱了(爆))

OP2是真的比OP1好聽,當時在NICO上聽到OP2整個精神抖擻(無誤)
對OP2的熱愛可能還比栗林在乙HIME時期的還高
(栗林在乙HIME的OP2配上畫面時讓我喜歡的不得了,結城的OP2就跟當時一樣,黑劇情走向配上有衝擊感的音樂)


>>>不過那不算是黑結局吧?

絕對不算黑結局
但我的意思是主要腳色死人到最後也沒復活才是重點(爆)


>>>S社的鋼○系列不也都掛了一票人?

那個不在我印象中了,因為我根本沒看(1s)



除了XENO,同期番的地球へ我也推薦,前陣子キース跟シロエ那段我看得超衝擊orz

(天元就不用說了....非常跳躍式的劇情架構XD)

忘川 said...

看了1话发现是人机恋之后我就放弃了这部。。。

Anonymous said...

>>看了1话发现是人机恋之后我就放弃了这部。。。

那妳會錯過很有趣的東西XD

Anonymous said...

推荐
ぽてまよ,里面那只类猫生物实在是太可爱了-w-

天元突破
我目前每星期就盼着看这个了Q Q

忘川 said...

小健我要拜托你一件事,偶像大师里面有谁是有百合,谁是完全无关的?

--萌赛用基准


我正在下这部补完,不过未必赶得上筛选。。。

>ぽてまよ

一直在追XD

另外推荐萌单第8话,够裸。。。

Anonymous said...

这个我抢了!-W-

天海春香X雪步
萩原雪步X天海春香
水濑伊织X天海春香
弥生X天海春香
菊地真X三浦主任
双海亚美X真美
如月千早X雪步
三浦主任X莉娃(?)

最近用上一个辞掉的工作的工资买了NDSL,好想炫一下XD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我始终没有抵抗过人类自身的劣根性(附带自拍照两张)XD

http://xs219.xs.to/xs219/07365/DSC00027.JPG

忘川 said...

>这个我抢了!-W-

非常感谢XDDD
是说这部下得好慢。。。

>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我始终没有抵抗过人类自身的劣根性(附带自拍照两张)XD

为什么是Hellsing OTL
说起NDSL游戏,首推Jump Ultimate Stars

Anonymous said...

>>这个我抢了!-W-

前面兩個不算重複嗎?
還有這最後一個是怎樣啊?妄想過頭嗎?XD

>>是说这部下得好慢。。。

因為看的人不多(淚)

忘川 said...

一口气追到24话。

千早是个大变态!
雪步你爱错人了啊!我等着你领春香的便当(喂
雪步那显然是连手都没被千早碰过多于3次的样子,顶多是自己揉的(喂喂喂~

。。。还我主任来啊T T

〉三浦主任X莉娃(?)
是母女啊这两只

ps:人机恋部分寒到我不下10次orz

Anonymous said...

>>千早是个大变态!

的確是變態(爆)
不過,我很喜歡她(羞)

>>。。。还我主任来啊T T

我覺得這父控還是化成光算了= =
真對她來說到底算什麼啊?!OTL(捶地)

是說...我越來越覺得最後會五架iDol合一,然後把所有便當全都吐出來OTL

Unknown said...

〉三浦主任X莉娃(?)
是母女啊这两只
XD

ps:人机恋部分寒到我不下10次orz
我裹着被子看的= =|||

是說...我越來越覺得最後會五架iDol合一,然後把所有便當全都吐出來OTL
我则认为是全员人物来个宇宙裸体飘的可能更高^ ^

Anonymous said...

>>全员人物来个宇宙裸体飘

便當沒吐出來也沒多發,最後的淫貝爾真的讓人有點小感動...
嘛,日升社這次也算是有點小進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