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心酸】整篇廢話

基本上我的嘴沒甚麼吐出象牙的好本領,所以很容易講到最後變成廢話。
而像這種沒甚麼重點的生活報告更打從一開始就只是個屁(喂),所以基本上大家忙到一秒幾十萬上下的話真的不用勉強打開下面全文連結。




不過沒打開的話你就要保佑你家人出入平安了這樣(喂)


(光前言就廢話了四行)


兩個禮拜前我嚐到人生失敗的味道(嗅),從高雄度假回台南的租屋處,發現電腦出了問題:主硬碟無法正常讀取,而且運轉時還會有異聲
在究明真理的DIY後,幾乎確定硬碟報銷了...

(.....)

靠邀!!我高中以來所有的東西都在這塊硬碟裡耶!!

結果我哭了(爆)


因為最後連按開機都沒反應,心想不是主機板也掛了就是POWER跟我說掰掰了(不管是哪個我都很想哭),隔天下午我就騎著我的小白載著整台主機從台南回到當初購買組件的高雄經銷商檢測

工程師:嗯....硬碟壞得很嚴重喔,都讀取不到了,大概救不回來了
無助的自己:啊啊...那裡面的東西不就...!
工程師:全都沒了喔(燦笑)

(.....)

哦哦你笑屁啊啊啊!!(ノ`Д´)ノ彡┻━┻


在此我要公佈一下是WD的120G SATA2,使用年齡:兩年
(靠邀才兩年就這麼毀了)

我這塊的保固期是三年,不過所謂的硬碟保固三年通常都是"第一年非人為給你免費換新品,之後都要先收500元手續費"這類坑死消費者(喂)的不清不白產品保險行銷說法

因為在台南最後一次關機前經歷了打雷閃電加斷電(頻率高達五分鐘五次),所以我想硬碟大概是這樣掛的(;´ー`)
主機板也掛了,是華碩的A8N-E,工程師說市面上大概沒了,因為這版子是過渡期的產品(我要順便說一下"華碩品質.以卵擊石",這板子不久前我才修了號稱50%故障率的chip fan,修完了不久又不轉了orz....)

之後把板子留給工程師後就回高雄的老家了,再隔幾天我又騎著小白獨自回台南代班打工了,接下來便是過著一星期沒電視沒電腦就連MP3也同時掛點的寂寞生活・゚・(ノ∀`)・゚・。

在打工的倒數三天收到了經銷商的簡訊說我的板子好了,原來華碩換了一塊新的給我(保固內免錢),雖然品質以卵擊石但服務真的倒挺好的,只是花了一個禮拜才處理好這點實在....

之後又託我哥(←型男,可靠的哥哥;對不起我戀兄)順便幫我買了塊WD的160G SATA2(又買這家純粹是因為我用慣了),工作的最後一天我媽正好開車幫我載主機回來(感恩)

原本的硬碟是已經就不會來了,好在我在完全掛掉之前把做到一半的網站CASE和我的最愛資料夾給傳到MF空間了,至少這兩項保住了...
但其他120G的東西:ACG物、學生生活的紀錄、作品、音樂(喔喔我的片霧)、軟體全都跟俺說掰掰了...
(;´ー`).。oO(原本我覺得這是脫宅的好機會,但心裡有了空洞後反而更致力於這方面了(汗))


雖然我上面打了很多廢話但還是想提醒一下
台電的電量供應不穩,除非配置有改過,不然主機遲早都會這不穩而早死(by 工程師)
建議可裝UPS,至少斷電時還有20分鐘給你慢慢關機...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本我覺得這是脫宅的好機會,但心裡有了空洞後反而更致力於這方面了(汗))
深表同感 ̄▽ ̄;

一开始很难熬,(我想死的心都有了)不过我现在心境简直可以跟出家人有的一拼,IZA不爽的时候想一想,对,还有一个比我倒霉的倒霉蛋,心里就会感觉好受些。充分的发挥阿Q精神,然后再大彻大悟,方可领悟到明镜止水 ̄ˇ ̄y

>>UPS
如果金钱富余,还是购买一个保险的好

现在的状况是时常会卡壳,刻录机使用不能,D盘区运转不正常,之间最新的刻录的光盘不知丢哪了,看动画要看电脑的心情……
对了,之前资料又全都没了
还放着两个坏硬盘在家……
NDSL有被迷糊老妈摔了……
PS2的Z`O.E导演剪裁版有几个任务不能运行……
朋友买了PSP,我却是NDSL……
想买一台新电脑借老爸钱,但晚了一步,被老爸买基金了……
那个能跟我连NDS的朋友跑外地去了,后来打完工去还给他东西,明明跟他家长说好的,但去了家里却没人……
脑子又开始乱起来,搞的很不舒服……
每天晚上不想睡觉,不知道在等什么……
对人生的态度已经完全变成灰色的,但还好想法一般还是很乐观……

Anonymous said...

樓上不僅是個看完全文的閒人還是個倒楣鬼(過分)

>>一开始很难熬,(我想死的心都有了)不过我现在心境简直可以跟出家人有的一拼

沒電腦的那幾天我都覺得自己L5症狀出來了呢
然後完全確定硬碟修復不能時,真的很慶幸當時身邊沒放隻鉈刀呢...(抖)

>>NDSL有被迷糊老妈摔了……

(抖抖)
這讓我忽然想起某日回家看到我娘親正用濕抹布擦拭我的光碟片...

>>脑子又开始乱起来,搞的很不舒服……
每天晚上不想睡觉,不知道在等什么……

早點睡比較好,不然你會聽到腳步聲(喂)

>>对人生的态度已经完全变成灰色的,但还好想法一般还是很乐观……

覺得心理鬱悶可以找專業人員諮商一下,比如說公益機構的防自殺專線之類的(認真)

我們班上學期有個同學就這樣,一直以為我們班排擠他,然後幻聽跟妄想之類的都出來了
...這學期就默默轉學了

不要為了ACG而放棄人生啊(抓住眠)



順便一提,看看我們班的ACG派,女的幾乎都是陰沉縮在一角的一團,男的不是太過自HIGH熱血就是內向到極點....
大一時我非ACG的同學一直跟我抱怨她們怪怪的orz

Anonymous said...

樓上不僅是個看完全文的閒人還是個倒楣鬼(過分)
IZA什么时候有的毒舌属性的-__-|||

然後完全確定硬碟修復不能時,真的很慶幸當時身邊沒放隻鉈刀呢...
我则是恢复原来天天逛书店的习惯……说不定电脑坏掉反倒是件好事OTZ

這讓我忽然想起某日回家看到我娘親正用濕抹布擦拭我的光碟片...
恩恩,这已经是你说的第五遍了= =

早點睡比較好,不然你會聽到腳步聲(喂)
可以确定,IZA的确已经达到L5了
喂~救护车!(踢飞)


覺得心理鬱悶可以找專業人員諮商一下,比如說公益機構的防自殺專線之類的(認真)
喷~(看到这句的时候真的差点把喝的水喷到屏幕上- -|||)
有在玩《心理专家有纪监制 每日心理治疗DS》算不算._.?


我們班上學期有個同學就這樣,一直以為我們班排擠他,然後幻聽跟妄想之類的都出來了
...這學期就默默轉學了
(回旋踢!)
这位是小学生啊= =#
我是被过强的既视感所困扰。现在时常都会浮现类似的场景和次曾相识人,好像之前玩游戏中途S/L这次又接着存档玩的感觉,对话只要照上次的模式说就可以了,不过行动似乎不太一样,结果跟既视感中不同,这倒是算什么啊!有一次(就是去朋友家还东西)为了避免跟既视感中的感觉一样还打了一个电话确认,结果却是一样(朋友家里没人,中途帮楼下的人开门,在回家途中遇到了朋友)……麻烦死了,想关又关不掉,想跑也跑不了,好像被人戏弄一般 = =#

Anonymous said...

我的小硬碟今年堂堂邁入第3年,至今尚未出現任何大毛病XD

是說...魔王你是壞事做太多,才遭到天打雷劈?(逃)

Unknown said...

是說...魔王你是壞事做太多,才遭到天打雷劈?(逃)
那我岂不是……-____-|||

Anonymous said...

>>那我岂不是……-____-|||

你是單純的意外啦~(拍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