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三次元】実写版『魔法先生ネギま!?』第四話

実写版『魔法先生ネギま!?』第四話



 櫻咲剎那 役 市川春樹(15)

 


......好像謝霆鋒(爆)










市川春樹就算你在這部的演技實在爛到爆我還是愛著妳(的這張照片)喔~~(心)
(我是真的很愛她的)



第四集的劇情就不詳述了,總概來說只是真人版的偽物小木乃和小剎的激LOVE故事。
只是這集撇開演員群的演技不說,不管是分鏡還是剪輯,都看得出來


全部都是爛到爆!!


如果單就演技不好的話我可以原諒,畢竟她們不少人都只是個孩子啊(倒是班長我覺得不錯)
可是這種技術性的東西好歹也搞好ㄧ點吧,第四集的分鏡跟剪輯怎麼看都ㄧ堆不流暢
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愛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啊、Staff!?

原本第二集時班長跟明日菜的我還覺得有趣咧,沒想到每況愈下.....orz
(特效算是評論外的,以日劇成本來說我可以接受orz)


---

市川春樹在NGM官網上的資料:
【私はこんなコです】 2次元と音楽を愛しています!!!!

跟我ㄧ樣,這孩子有前途、有前途呀!!(蓋章)(喂)



因為官網首頁會隨機出現角色圖,我就想說憑著運氣看會不會遇到小剎跟木乃(懶得拆flash了),結果歷經10次F5真遇到了www

證據保留







---

前陣子因為某些關係意外得到了三大歌姬的長相照
茶太跟霜月大家應該都看過了,而片霧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隱密的理由大家應該都曉得)

片霧烈火是目前我最喜歡的ACG歌手,基本上她的歌我每天都在聽。。。。。(寒蟬跟車輪之國相關曲推薦)

但即使愛再大,我跟同學A友人還是被擊沉了....(真的對不起 囧,但我還是愛妳的、烈火さん!)


其實我正想說要不要把這照片永遠封存(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什麼都沒看到...沒看到...OTL

忘川 said...

怎么没截那10秒的吻。。。

大小姐的演员显得太老= =

Anonymous said...

那吻太假了,缺乏美感啊

嘴唇相接時ㄧ整個不自在,而且我還被這突如起來的吻給嚇到了orz
雖說小剎是個彆扭的孩子,但也不是這般演出來的違和樣阿....

演員年齡我不在意,這個木乃多了老成少了純真= =
但腹黑度有出來,再加上看久了對長相可以適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