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召唤魔众 跨年会

Hi,各位好久不见的糟糕症患者(?):

我是沙罗(别称:百合受型眼镜娘 - 自封) [已经将此ID忘记的拖走调教...]
自我介绍完毕。咳咳

现召唤各位如果有时间,在12月31日晚6点开始暂定1点结束这段时间登陆MSN,举行一年一度的魔贴跨年会。[不能来的拖走调教...]
鉴于糟糕的圣诞聚会(我分别抓到鹦鹉、小废、小忘、瓦,一直抓到晚上2点钟,期间还发生了神秘事件),希望大家能够本着和谐的原则,尽量在时间段内出现。orz

以上。

8 comments:

sara said...

忘记留下我的MSN了 orz

festavv@hotmail.com


有爱者请加。

Anonymous said...

其實我想問那個別稱是哪來的......

Anonymous said...

我想知道是什麼神秘事件XD

話說某人一直說不能待太晚,結果卻待到2點啊...

忘川 said...

也就是我的凌晨2点到早上9点?OTL
还是不要指望我在你们的11点前出现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试试看用爱突破天元,跟大家会面TwT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会晚8点半后上线吧,因为今天不放假,回来还要赶上traffic jam的样子

因为事件的关系,所以时间上产生了偏差 - -
自己也挣扎了好几天了,最近处于坏掉的状态。

PS. 小眠,工画堂的新GAME你下好了没?XD <-2007年末的问候

Anonymous said...

感谢小沙,但我已经不上网很多年OTZ


自己也挣扎了好几天了,最近处于坏掉的状态
这边已经坏掉了,而且还开始学坏了OTZ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我是錯過了很多聚會的IZA(默涙)


現在我這邊是台灣時間2:47,跨年會大概也結束了
等下4點半我還要跟同學去海邊看日出,所以2008年的第一天可能就會暴斃了(誤)

PS.我好像很久沒見到小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