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大家都还活着吗?

如题...

4 comments:

IZANAGI said...

我還活著.....每天都認真的扛起家計(汗)


另外,最近看完とらドラ!,腦內正在亞美x實乃梨的百合妄想大爆炸中。

忘川 said...

>每天都認真的扛起家計(汗)

看着成长的IZA突然觉得连自己都很有成就感(喂

>とらドラ!,腦內正在亞美x實乃梨的百合妄想大爆炸中

咦,你萌的那对跟我的不一样www

IZANAGI said...

>>咦,你萌的那对跟我的不一样www

我是嚴重的官配派啊,大河都被抓去跟龍兒一起玩了我怎麼好意思再抓她來百合啊wwww

亞美x實乃梨這配對有夠冷的,我找半天都看不到任何同人文(汗)

但我是覺得很萌,還聽說原作裡有"下雪天趕到碰頭處的實乃梨看到將大衣借給大河的亞美,甚麼也沒說就下意識地把頸上的圍巾給亞美繫上"的場景www

另外我也好喜歡會長w

某鸚鵡 said...

雖然還活著...但是被烤焦了(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