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07

终于...终于把hackG.U给全通了T T


结局.....我该说什么好呢 ̄▽ ̄b
玩完以后才发觉,这是一款超越男人友情的游戏啊Σ( ̄□ ̄

摩托车比赛好困难...(发觉打错的"苦难"也许更能形容这个游戏的难度)
放弃7、8、9赛道...反正最终零件已经得到了...主要问题在于自己的方向感,一甩尾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Q Q

其他的....之后有感想在写...-w-b

1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对这个BLOG的排版已经没辙了- -|||

忘川 said...

赛车苦手。。。每次都最后一名= =|||

想要文字在画面下面的排版吗?把float:之后到cursor之前的部分删掉就好了,或者上传没有格式的图片(default是偏左)

Unknown said...

该怎么说呢。。。
这个不算是赛车游戏了 ̄▽ ̄
只不过要完美度所以才拼死拼活的搞这个,我最擅长的赛车游戏也只有《Burnout4》了- -

ケン said...

賽車遊戲啊...
我只擅長去撞人車而已(爆)

sara said...

GAME... 我想起前些时候在通FF X的时候, 一直在雷平原上跳啊跳的, 因为避雷一百次可以拿到LULU的终极武器, 最后真的拿到了 (爆 XD
然后TIDUS是跑CHOCOBO(和赛车差不多- -), 跑了几次就放弃了, 不是人类的运动<-个人认为...

Unknown said...

>>想要文字在画面下面的排版吗?把float:之后到cursor之前的部分删掉就好了,或者上传没有格式的图片(default是偏左)
难道不能改排版吗Q Q
我想要的是那种:两个图片在上面,文字在下面。。。。不过这种看久了感觉也可以了-w-
PS:小忘那奇怪的图腾头像我盯了3分钟也没盯出来个所以然,有什么寓意吗?
(大概没有吧XD)
========================

我只擅長去撞人車而已(爆)
那是什么游戏啊一 一b
还是说真的....XD

==================

GAME... 我想起前些时候在通FF X的时候, 一直在雷平原上跳啊跳的, 因为避雷一百次可以拿到LULU的终极武器, 最后真的拿到了 (爆 XD
 ̄□ ̄
这种偏招也只有S社能想出来..OTZ
就因为老想这种偏招才导致FF老有奇怪的流言放出吧
当初谁那个家伙说FF9逃跑一千次能叫女骑士加入的,虽然我没什么问题了,不过我其中一位朋友就没这么幸运了(那叫一个惨-__,-)

然后TIDUS是跑CHOCOBO(和赛车差不多- -), 跑了几次就放弃了, 不是人类的运动<-个人认为...
恩....骑鸵鸟多少应该能体会到了,那的确不是人类所能做到的...
不过单指游戏玩不过去只能说是没有精神反应细胞了,就是迟钝的意思了 ̄▽ ̄(PF
不过这点我也一样了 ̄▽ ̄b

托玩游戏的福,眼睛的视力似乎有下降了OTZ
但始终不喜欢眼镜那种累赘的东西

Anonymous said...

>>那是什么游戏啊一 一b
还是说真的....XD

暴力魔托&一個忘記名字的英文遊戲XD"

不可能真的去撞人車吧?XD

忘川 said...

》PS:小忘那奇怪的图腾头像我盯了3分钟也没盯出来个所以然,有什么寓意吗?

我家的那个吗?到我家问吧(pia飞

》难道不能改排版吗Q Q
我想要的是那种:两个图片在上面,文字在下面。。。。

我也想要这种排版w
目前摸索中
比较傻的方法是放两个左边的,然后留5、6行空格再写字。。。[p][/p]可能也可以([]--》<>)
我搞定了会说一下的~
倒是眠猫你的OVA2草稿什么时候发www

》FFX

wakka的最终武器的取得条件才叫BT呢= =

sara said...

>>FF9逃跑一千次能叫女骑士加入的

...

>>就因为老想这种偏招才导致FF老有奇怪的流言放出吧

诶? 什么流言?
[小声]其实我满喜欢这些的..

>>wakka的最终武器的取得条件才叫BT呢= =

不要告诉我你为了那个打了N多场水球 XD

Unknown said...

>>暴力魔托&一個忘記名字的英文遊戲XD"
不可能真的去撞人車吧?XD
暴力摩托还真是一个大众化游戏啊(远目~
ケン 的话可能哦XD(PAI飞~

>>我家的那个吗?到我家问吧(pia飞
这是一副画吗?Σ( ̄□ ̄


>>我也想要这种排版w
目前摸索中
比较傻的方法是放两个左边的,然后留5、6行空格再写字。。。[p][/p]可能也可以([]--》<>)
我搞定了会说一下的~

我也在研究中...-w-
但发现BLOG根本就没给这方面的说明书-w-b



>>倒是眠猫你的OVA2草稿什么时候发www
被发现了- -b
因为说不上什么词,但单发图片又太尴尬,所以一直保持在草稿状态,
不介意的话,我就把图的发上去了哦^ ^


>>诶? 什么流言?
逃跑一千次加入本身本身就是流言了...后来被证实是假的- -b


>>不要告诉我你为了那个打了N多场水球 XD
这个时候就要靠金手指了XD
微小的变动会给游戏增添更多乐趣...比如物理攻击无效之类的-__,-+

sara said...

眠猫你的下个目标来了:

蒼い空のネオスフィア ~ナノカ・フランカ発明工房記2~(初回限定版)
(通常版)

玩好了要做完整报告喔 - -+

Unknown said...

眠猫你的下个目标来了:

蒼い空のネオスフィア ~ナノカ・フランカ発明工房記2~(初回限定版)
(通常版)

玩好了要做完整报告喔 - -+
===============================
不要随便给别人作计划啦-__-|||
不过玩过一代,很不错,可惜对于我这种笨手笨脚的人来说稍微有些难,小沙也许正合适吧^ ^

sara said...

我记得我说过喜欢完全没有难度的傻一点的游戏- -..
再说.. 指技的话我也不行的.. (啥?

倒是你, 玩了一代没有理由不玩第二代吧.. XD

忘川 said...

〉这是一副画吗?Σ( ̄□ ̄

我的自画像(违
由字母组成的抽象画,说起来是我快10年前的作品^ ^;;

对了你们也可以放头像在profile里面的,比如眠猫你可以放msn头像XD

〉我也在研究中...-w-
但发现BLOG根本就没给这方面的说明书-w-b

其实写这种说明书的人说不定很赚钱。。。

〉不要告诉我你为了那个打了N多场水球 XD

没XD 我绝大部分运动类游戏都苦手

Unknown said...

倒是你, 玩了一代没有理由不玩第二代吧.. XD
没什么难度了,说难那是托词 ̄▽ ̄||
记得原来一阵电脑不是老出问题吗?...就因为这个原因,后来专玩PS2了- -

不过玩发明工房的前作小魔女我可算前辈喽^ ^(为了达成那个百合结局非了我不少劲^ ^)


由字母组成的抽象画,说起来是我快10年前的作品^ ^;;
啊...10年前的东西如何留到现在的..一 一

对了你们也可以放头像在profile里面的,比如眠猫你可以放msn头像XD
我现在就在想该用那个头像呢。。。

忘川 said...

>啊...10年前的东西如何留到现在的..一 一

去年回家翻出来的古董,回来之后用鼠标重画了一个^ ^;;

忘川 said...

btw, here's how you put two pictures side-by-side:

http://blogger-tricks.blogspot.com/2006/05/tip-how-to-display-images-side-by-sid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