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最近的技术问题

IE只能看到第一帖的一部分的问题。。。 我看不出明显问题,又没空从头做起Orz 所以。。。

解决方法:

1。--大家请当火狐浏览器
2。--请点第一篇的标题,之后就好了
3。--请等计算机专家的老师来搞定
4。--请等我哪天无聊/有空/大发善心的时候来搞定
5。--能搞定的人告诉我Orz

以上任选__________Orz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呀..那我選2(爆

IZANAGI said...

問題會不會是出在黃金猜謎那一篇的排版上?

因為我顯示這一篇沒問題,但猜謎那一篇以下就顯示不能

另,我很人品的有時無法顯示右邊的討論版塊 囧



剛剛打了關於回味HY時期的感想,原本想張貼的,但因為內容太悲傷了就作罷(爆)

大家可以多看看HY時期的帖子,歡樂與感嘆交錯是一種很刺激的運動(喂

Anonymous said...

举手,Netscape也能正常浏览!
Opera的抽风症状如IE……(众:这人是不是收藏浏览器的= =)
小声:我相信能搞定这个问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黄金猜谜那则日志砍掉!(殴)

忘川 said...

》小声:我相信能搞定这个问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黄金猜谜那则日志砍掉

对不起,我惧内(爆)

》另,我很人品的有時無法顯示右邊的討論版塊 囧

这也是bug的症状之一。--》还是下载火狐吧大家 Orz

》剛剛打了關於回味HY時期的感想,原本想張貼的,但因為內容太悲傷了就作罷(爆)

请发!我们扛得住!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惧内(爆)”
就知道你会这样回答(同爆)~
汗,其实是我提出那个馊主意的时候还没看清那则日志的作者,等发现作者是谁的时候……我已经知道错了-_-
要不试着清理下那则日志中的冗余代码?(貌似还是回到了方案4 >_<)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惧内

我好像看到了河東獅吼(爆

>>下载火狐吧

我也想..但是我用的綠色瀏覽器有太多糟糕(?)連結要轉出來很麻煩,因此作罷- -b

>>请发!我们扛得住!

但問題似乎是她扛不住(?)XD

gcc said...

我把有問題那篇的代碼刪掉再原文重貼就解決了問題
除了改行以外沒動過原碼
真奇怪...

忘川 said...

》我把有問題那篇的代碼刪掉再原文重貼就解決了問題
除了改行以外沒動過原碼
真奇怪...

老师万岁!www

》我好像看到了河東獅吼(爆

无事生还^ ^v

》我也想..但是我用的綠色瀏覽器有太多糟糕(?)連結要轉出來很麻煩,因此作罷- -b

火狐可以直接import IE链接,点ok就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大師一出手,問題馬上就迎刃而解(拜

>>火狐可以直接import IE链接,点ok就可以了

問題是那個不是IE連結
比較像是筆記本上記載IE連結的感覺

sara said...

发生了什么事? - -

我的黄金猜谜引起了什么BUG吗........... - -
删掉好了, 本来也是闲来无事拿来折磨人的..


PS. 火狐+MYIE2我搭配着用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Searched also in behalf of video and has casually found the big archive of "hot" :)
Has dared to wish all full age :P
But they occasionally do not work :(
It is necessary to update video the codec
amateur teen b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