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第一帖:常用问题讨论

这一帖专门用来讨论和回答在BLOG上发表、回复的技术性问题。另外受理参与发文的申请。

一般性建议:

一、用google account,没有就登一个,需要推荐的email me

二、语言可以在页面下面自行设定。发帖时记得写标签。一个主题发一帖,版聊欢迎~

三、欢迎推荐好用模版。

四、大家玩得愉快,其他想起来再添。



2/5/07更新

留言box



1/24/07更新

标签页XD

1/16/07更新

Logo




1/15/07更新

favicon。<--就是浏览器http://前面的个性化icon,注意只有火狐才能看~


1/14/07更新

最新评论,最新日志,search box, 文章收合,全部搞定!

文章收合的方法:把要在首页隐藏的部分放在[span id="detail"]和[/span]之间。
[]实为<>。

18 comments:

marimitepbbs said...

testing

marimitepbbs said...

上面那个是sara写下的 orz

sara said...

再用我的帐户test一下 - -

LL said...

大家必须先接受邀请才能在contributor中显示。。。

ケン said...

留個言...
這一週請當我暫時人間蒸發,不要多問OTL

sara said...

我已经接受邀请了
后来一直都打不开, 现在又好了 - -

sara said...

好好,漂亮多了 XD

ケン said...

>>文章收合的方法

原來"details"的S是不用加的..難怪我弄了幾次都失敗OTL

忘川 said...

》原來"details"的S是不用加的..難怪我弄了幾次都失敗

=口=|||
是我的错,已改正
基本上就是点new post之后post模版中有的那行,在中间加上想在首页隐藏的部分

小健,荆条请用(爆)

Anonymous said...

>>小健,荆条请用

不不,我沒有這種愛好(爆)

gcc said...

ご無沙汰してます m(_ _)m
我來了……

marimitepbbs said...

>ご無沙汰してます m(_ _)m
我來了……


飞扑--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Anonymous said...

哇~GCC老師好久不見XD

sara said...

>>ご無沙汰してます m(_ _)m

好久不见! 老师 :D

>>小健,荆条请用
>>不不,我沒有這種愛好(爆)




今天留言还算顺畅,平时想PO个回复可费劲儿.. - -

忘川 said...

》小健,荆条请用
》不不,我沒有這種愛好(爆)
》喂

偶只是纯洁的想要负荆请罪罢了XD

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是2-column好还是3-column好?

sara said...

>>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是2-column好还是3-column好?

千万不要3栏.. 我觉得很乱..


2栏一票

忘川 said...

》千万不要3栏.. 我觉得很乱..
》2栏一票

收到
这么说沙罗觉得我那边现在很乱T T

sara said...

(默

...

其实三栏也满好的..

我是说那种两栏在一边, 另外一大栏的三栏很乱.. (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