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

標題是Slam Dunk的片尾曲
其實這篇是本來昨天就想PO的,但是電腦又出了點問題,就留到今天了- -b

由於昨天是期末考結束,於是某鸚鵡的班上就在幾週前企劃決定考完後全班殺去K歌
某鸚鵡因為沒逃過康樂大人的法眼,也就被抓去參加了...
抱著"好吧,到時候當個聽眾就好了"的心理,某鸚鵡跟著同學一起到了X櫃
原本預定是2X人擠1個包廂3小時,結果到了之後又臨時為了免費(?)自助餐而改成3個包廂4小時這樣
而我們的分組也很妙-同年代的一組,剛好3組
某鸚鵡所屬的雖然是人數最多,但女生人數卻是最少的 OTL
一開始大家都很閉俗,還為了男生先唱還是女生先唱這件事上推來推去,然後還在不知不覺間就點了一堆歌
而某鸚鵡什麼都沒做,只專心當聽眾.直到無聊去別間串門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助餐真的是自助餐(爆)
先說明一下,某鸚鵡這是第一次到像X櫃這種K歌場所的
就在挑食的不良習慣下,簡單的盛了一碗湯跟夾了一個麵包後,就回到了原包廂,此時正輪到"童話"這首歌,而一眾男同學不知為何很剛好的外出覓食...就在某鸚鵡正坐下並將麵包塞進嘴裡時,女同學A將麥克風塞過來,說:跟我一起唱吧!
某鸚鵡:我..我還在吃東西耶- -"
不過某鸚鵡還是從善如流的跟對方一起唱了(當然是在吞掉麵包的前提下)
但這還不是某鸚鵡破功的開始,後來不知道是又輪掉一首還兩首才輪到了"三國戀"這首,不巧的是這首剛好是本鳥蠻喜歡的一首歌,就很期待聽人唱,誰知竟然沒人會唱(或是沒人要唱?),於是
某鸚鵡:麥克風給我
然後自己(算是)很HIGH的跟女同學B把歌飆完,導致後來被同學不斷推麥克風過來,結果都沒吃到什麼,還喝了一堆茶,最後當天晚上睡不著,隔天早上卻又正好要早起OTL
一直到7點多輪到"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這首的時候,某鸚鵡當時還看著歌名想說"這誰點的什麼歌啊?" 結果音樂一出來,某鸚鵡馬上轉身尋找麥克風(爆)
點這首歌的那位男同學真的很厲害,從頭到尾一字不差的唱完,倒是某鸚鵡只有副歌勉強行,其於都是在亂的,最後在自我良心譴責下把麥克風放下,但是下一首"FIRST LOVE"的時候有跟對方一起唱完,只是有拍子跳太快的問題XD"
這兩首歌短暫的把氣氛給炒起來了,但也正好邁入回家時間的倒數計時
於是某鸚鵡便帶著些許的遺憾,在公車上跟司機亂哈啦的踏上歸途...

6 comments:

忘川 said...

小健的歌唱魂、发现! XDDD

唱K和喝酒一样,一旦开了头就停不下来的:P
我每次也是这样,开头还会矜持一点,后来就会越来越high^ ^;;

和你一样,日文歌唱不全。。。First love狂好听的~~
以前和老师在香港唱的时候也是滥竽充数^ ^bb
不过老师唱得很好的XD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登入 囧


鸚鵡去唱歌啊...那種高消費的地方記得年輕不懂事時一個月去三次(爆



啊啊今天在工作的地方淚奔呢(喂

想離職卻又不能,壓力還大到反胃
雖然自認抗壓性很夠,但換到新門市一切都變了,雖工作的熱愛只有恨

啊啊死吧某值班(下地獄吧!

Anonymous said...

>>唱K和喝酒一样,一旦开了头就停不下来的:P

經驗談嗎?XD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喝酒- -b

>>First love狂好听的~~

可惜被我唱爛了XD"

>>一個月去三次

魔王的少年(?)時期還真是有錢...一 一

>>想離職卻又不能

之前不是還在炫燿自己有不錯工作嗎?這會兒竟然想離職了啊?XD
嘛,送妳四個字"否極泰來"
不過,如果真的撐不下去,還是換個工作吧

忘川 said...

>經驗談嗎?XD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喝酒- -b

我爱唱歌不喝酒,不过见过喝酒的人是怎么喝醉的^ ^b
大学里毕业前每周都出去唱--我们那里唱歌是低消费XD


>對不起...我真的無法登入 囧

不要这么快放弃嘛,具体是什么地方不对?
先登个gmail账户比较好
然后去www2.blogger.com, 点new logger,
login
然后就应该看到Marimite PBBS了

>想離職卻又不能,壓力還大到反胃
雖然自認抗壓性很夠,但換到新門市一切都變了,雖工作的熱愛只有恨

为何不能离职?恨值班。。。这个工作的工作时间很BT吗?

影瑟 said...

唱歌?
我沒有錢啊囧
而且我華語流行歌沒什麼在聽的
頂多會哼我弟常放的副歌這樣(好虛...

Anonymous said...

我們那個是班費出的,所以沒差XD
華語流行我也只是有時在工作時會聽(因為工作的地方有時會放廣播)
另外,我也是就副歌強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