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调查]4月新番大家看?

魔炮SS肯定的吧?

エル・カザド、CLAYMORE必看

怪物王女、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罗密欧与茱丽叶不难看的话我也会看
ウェルベールの物語 ~Sisters of Wellber~看来还有点意思,到时侯再说

是说川上唯一一部新主役的片子(风之少女艾米莉),怎么看都是打瞌睡的片Orz
《电脑线圈》可能有点意思,尤其桑岛和小折传绯闻以来(误)我有些期待两人共演。。。

另外3月中大魔法峠 第7話・第8話 别忘了~ ^ ^

参考资料1
参考资料2

8 comments:

影瑟 said...

我蠻想看怪物王女的
本來看漫畫封面覺得畫風很好笑(喂)
後來租來看兩集覺得跟我的電波有合
話說公主是川澄啊~

Unknown said...

暖洋阳台快完结了,如果有第二集就好了,这个动画真的很温暖呢-w-
新番理所当然是魔炮御姐了...其他的等碰到了再说吧

sara said...

我看了莓乱扔OVA哦~ 虽然那不属于4月新番....

那个变形... 还是叫人设什么的... 看的快要流泪了 (sigh

然后剧情完全就是照搬TOY CD 2...


总之有点失望..

Anonymous said...

莓亂扔OVA的重點(?)就在這一張裡XD
http://img124.imageshack.us/img124/6899/1172381973476im9.jpg

4月新番一定會看的有
CLAYMORE
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らき☆すた
下面這個是有字幕組做就看(淚
スパイダーライダーズ ~よみがえる太陽~
其他的如果還有時間看再說..今年冬番都幾乎沒時間看了OTL

忘川 said...

沙罗,之前的技术问题已经解决了XD

我因为去看manabi straight放弃了暖洋阳台。。。

4月新番川澄有5部出演^ ^

草莓OVA我觉得满好看啊<---Toy CD2太久差不多全忘光的某Orz
声优commentary尤其有趣www

sara said...

>>莓亂扔OVA的重點(?)就在這一張裡XD

是说变形?

>>草莓OVA我觉得满好看啊<---Toy CD2太久差不多全忘光的某Orz

要是忘了或没听TOY CD2应该会满好看吧..
但对最近只听TOY CD2第一部分エレメンタリースクールライフ, 基本剧情可以背下来的糟糕人间来说, 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因为篇幅不比TOY CD, 所以OVA在很多糟糕点上表现不佳
然后千叶的那个"はい?"让我很介意

最后.. 果然还是在介意人设...

Anonymous said...

>>是说变形?

是說右上角那張精美的CD宣傳XD

sara said...

>>是說右上角那張精美的CD宣傳XD

呀...

PS. 新番里的IM@S X我是一定会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