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07

三國特別報導--鋼鐵三國志



據說上面這位是男的
(默)
這隻孫權開口閉口都是皇兄皇兄的,看來有相當嚴重的兄控傾向(爆)
可惜他老哥才出場沒多久就掛了- -b
有趣的是,孫權是歷史上導致關羽被殺的元兇,然而這邊的孫權跟一騎那邊的關羽卻是同一人配的XD
雖說要不要繼續追下去對我來說還是個問題OTL
不過,如果是對於一騎當千把名武將變成女的這件事有相當大成見的人,或許可以看看
至於亂改史實,日本人做這種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遠目)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這類片一律不看......

IZANAGI said...

官網補上
http://www.koutetsu-sangokushi.jp/file/jsp/index.html

>>據說上面這位是男的

幼馴染凌統更像女的XD

光看人物關係介紹我就覺得很有趣,亂七八糟的三國XDD
而且呂蒙跟周瑜亂帥一把的,我沉寂已久的少女心都燃起來了ヾ(*≧∇≦)〃(爆)


----
ひとひら出乎我意料地好看啊XD
女主角好可愛,看著看著我都害羞起來了(咦)
不過那聲音我覺得跟角色很有違和感啊....

川澄聲音好棒,野乃跟呂蒙一樣都讓我的少女心復甦了ヾ(*≧∇≦)〃

----
天元突破比預期中好看太多了,GAI社好棒(゚∀゚)
本季絕不能錯過的新番排行我要投它一票,這部真的太讚了XDDD
除了少女心外我的燃魂也跟著復甦了XD

----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ようこそつぐみ寮へ
只有會長跟老師是我看下去的唯二動力.....


另附上反逆のルルーシュ跟NGM!?的OP MIX MAD
ユーフェ對白那幾段太神了XD

IZANAGI said...

剛剛超連結的語法沒有跑出來...

http://stage6.divx.com/user/wakamura/video/1114522/CGS-MAD-OP-(ANOTHER-05-5)

忘川 said...

告诉我Naba的反串如何?4月追的太多,不打算看这部的。。。

ひとひら好看,主角配音差了+1 = =
XENOGLOSSIA挺好看的www

另:标签的分隔一定要用英语的逗号,否则无法分开orz

Anonymous said...

>>所以這類片一律不看......

難道你連這類遊戲也都不玩嗎?OTL

>>告诉我Naba的反串如何?

那也能叫反串的話,那植田的小彈就真的是正太了OTL

Anonymous said...

>>而且呂蒙跟周瑜亂帥一把的,我沉寂已久的少女心都燃起來了ヾ(*≧∇≦)〃(爆)
"天下没有不喜欢BL的女生"我以为现视研的大野只是随便说说呢一 一

>>不過那聲音我覺得跟角色很有違和感啊....
+1囧

天元突破比預期中好看太多了,GAI虽然社好棒(゚∀゚)
热血机器人就是男人的罗曼,卡米那是在 太男人了T▽T

>>XENOGLOSSIA挺好看的www
不过机械人是个怪大叔一 一

现在用的代理上的BLOG,聊天板无法使用了T T(之前的消息为什么能发上去啊囧)
加上重感冒果然是祸不单行啊...
现在连这条消息都不知道能不能发除去,祝自己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