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短文][紅白][蓉子和聖為主] 紅燈

紅燈
怎麼又是該死的紅燈
啊不好又說漏嘴了
讓她聽到大概會被修正一番吧
不過此時此刻

為什麼那倒楣的紅燈還沒變綠呢



紅燈



……拜託快一點好不好)

握著方向盤, 踏著油門, 這一刻, 我歸心似箭.
再不快點, 說不定她就睡了.
深夜, 坐在狹小的車廂, 本應在路面奔馳的我, 被紅燈擋在了橫道線前. 這已經是今天晚上第四個紅燈了, 再碰到的話, 大概就是明天的第一個了吧.

Hum…

看了看車窗外的雨, 看了看身旁的座位, 我不禁嘆了口氣.
車裡並沒有別人, 一旁的位子卻上好了安全帶, 而那位“乘客”, 正是我嘆氣的對象.
那是一瓶紅酒, 不單年份上好, 包裝也非常精緻. 身為窮困的受薪者, 她是少數能讓我買得毫不猶豫的貴價物品.
還記得上一次, 她如此對我說…

下次, 記得對紅酒小姐溫柔一點哦~

好不容易有了機會, 卻偏偏又節外生枝.
上班半路發現下雨沒帶傘; 因家事而間歇性暴跳如雷的老板叫我在公司一天沒過好; 下了班被那可惡的老爺電梯困住長達半小時; 上了車才發現油快沒有; 買完了酒附送違規停車告票一張; 還有……還有就莫過於這倒楣的紅燈了.
我一次又一次想踏上油門就此衝過去, 但最後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忍住了. 要是被拍了下來可就真完了.

……!?

終於, 綠燈出現了. 舒了口氣, 我前進了起來, 但就在經過十字路口的時候, 車子突然狠狠地震了一下.
咣噹, 大概我應該如此形容吧.
趕緊停下車, 環顧四周並沒發現什麼異樣——直到我看到倒後鏡的一刻,

……噢麥葛

多虧了安全帶, 紅酒小姐安然無恙.
但我可愛的車子可沒綁安全帶.
昨天, 我自新聞得知, 社區出現了動機不明的下水道鐵蓋盜竊案. 記得很清楚, 當時我只是笑了笑, 而正義的律師大人隨即對我作了嚴正批評, 指出了我幸災樂禍門前雪瓦上霜的不足之處.
沒想到, 一天後我就嘗到了那惡果. 倒後鏡上看到的, 是一個沒蓋子的下水道口, 一旁的地面明顯留有金屬摩擦造成的印記. 看來, 我可憐的甲蟲車剛剛和地面進行了一次粗暴激烈的親密接觸.
久經風雨長途跋涉, 我本應為陪伴多年的愛車之傷淚灑當場. 但我現在已沒有時間去悲泣哀慟了. 美人正在家中等我, 等著年份上好的紅酒, 還有那溫馨得不行的二人世界.
莫讓紅顏守空枕, 我啪一下關上了倒後鏡, 踏上了油門全力衝刺.
終於, 在遭遇了“明天”的第二個紅燈後, 我到家了.



SA……

身處有些霧氣瀰漫的空間, 享受39度的熱水浴, 感覺理應不錯, 但現在的我卻有點片片烏雲罩心頭.

走出電梯, 打開家門, 除了自睡房門側漏出的光線, 屋裡便是漆黑一片. 看看手提電話, 原來已經快一點了. 放下東西換了鞋子, 我輕輕推開了房門.
一如所料, 迎接我的不是她溫柔的聲音. 檯燈依然開著, 但她已經睡著了, 靠在枕頭上, 手裡還拿著翻到一半的小說. 放輕腳步走到床前, 拿開了那本小說, 替她蓋好被子, 再關上了燈.
果然沒趕上嗎?
走出房門, 我將身體靠上了背後那不怎麼溫暖的木板.

(還是先洗澡吧~

和房門不一樣, 在熱水的沖洗下, 浴室牆上的磁磚變得很溫暖. 把身子往上一挨, 我拿起了蓮蓬頭, 閉上眼睛, 讓一道道水流沖打在臉頰上. 被蒸汽和溫暖的水流包圍, 感覺的確很舒服, 一天的疲勞似乎也在慢慢消散. 只是…

等我哦蓉子, 今天終於買到了, 七歲的酒.
妳還真去買了啊, 下班都那麼晚了.
所以叫妳等我嘛~ 再說平時不都是反過來的嗎, 總是妳在家的時間比我少.
嗯, 快回來吧.

雖然沒看時間, 我打電話的時候, 才剛從店裡出來.
她大概等了很久吧.
心中既有些失望, 也有點不好意思. 幾乎天天早出晚歸, 難得有一天能早些回來, 卻因為我而空等了許久. 對她, 或許我真是太任性了.

擦了擦頭髮, 我又回到了大廳, 找到了桌上的七歲紅酒. 把毛巾放到肩膀上, 我拿起了墨綠色的玻璃瓶, 來自浴室的燈光, 讓我看到了其中深紅的液體. 此時此刻, 只要一閉上眼睛, 彷彿就可以聞到那誘人的酒香. 只是, 我大概不能馬上一嘗其真正味道了.

(明天我一定會好好品嚐妳的, 今天就委屈妳在書架上過一晚吧.

關上了浴室的燈, 我摸著黑到了床邊, 卻發現上面少了些什麼.

(…人呢?

就在納悶的時候, 我便被從後撲倒在床上了.

“嘩!…
“……”

大概我真是累了, 竟然完全沒察覺到身後的人, 只不過, 這到底是她的第幾次惡作劇了?

“哼哼~”
“…妳真不厚道, 又這樣對我.”

她那笑聲. 除了“詭計得逞的快感”, 我實在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

“那怎樣才算是厚道?”
“要我示範給妳看嗎?”

回過身子, 自窗簾間透進室內的絲絲月光, 終於讓我看到了襲擊者的真面目. 漂亮的臉蛋, 反射著月光的秀髮, 而她身上的衣著更叫人意想不到.

“…好漂亮.”
“嗯?”
“沒想到妳真穿上了.”
“怎麼說得好像我很討厭它似的.”
“不是妳自己說的嗎? 性感過頭了.”

兩個星期前, 我送了一件很好看的睡衣給她, 可惜的是, 她當時並不怎麼欣賞.

“是妳的要求太過分了, 竟然要我在大白天穿給妳看.”
“人家想看嘛~”
“睡衣, 就是晚上穿的.”
“那現在能讓我好好觀賞一下了吧?”

抱著她的肩膀, 我往右打了個滾. 果然, 這樣俯視更能體現出她的美麗.

“聖.”

張開粉紅的嘴唇, 用最為溫柔的話音, 她說出了我的名字.
看來也用不著我示範了.
將支撐體重的雙手移到她的腰間, 讓自己慢慢落在她身上同時, 我輕輕地吻了下去.

“我回來了, 蓉子.”
“嗯.”

拉上了棉被, 她摸了摸我的頭髮, 把我摟進了懷裡, 臉頰下, 隨即感受到了陣陣溫暖, 還有她身體柔軟的觸感和那熟悉的香氣.

“那麼, 晚安囉.”
“…蓉子.”
“嗯?”
“再摸摸我嘛~”
“像剛才那樣?”
“嗯, 我沒睡著不可以停下來哦.”
“…知道了, 笨蛋.”

得到了答允, 我滿足地閉上眼睛.

4 comments:

sara said...

又是圣蓉同人吗, 而且这次好像相当LOVELOVE的样子 XD

瓦你做一下文章收合啊..

Anonymous said...

什麼是文章收合= =

sara said...

就是只显示一部分文章的意思

嗯.. btw, 圣母OVA3最后的PANDA拥抱杀必死(如果我坚持那是杀必死的话), 喷笑的举手一下

wakka said...

汗, 發帖後不能改了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