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07

【生活誌】拖延往往是為了追求完美(被巴)

上次跟同學說"我和朋友一起開了blog,卻不知道要寫甚麼"時,對方深有同感的點頭。

"我開了blog也是不知道有甚麼好寫,所以又把它給關掉了。"


……希望我們不要變成這樣的blog主(爆)


最近學校開學了,說是開學也只是加退選的階段
大學生涯中最輕鬆又最難熬的大概就是選課開始到加退選結束。(當然不確定能否畢業的那段時間不能算XDD)
因為與許久未見的朋友和仇人見面格外高興,卻又因為煩惱著生活費的不足和雜七雜八的學習開銷而鬱悶。
基本上目前我的人生是日日夜夜與錢搏鬥(誤)

這學期的課不會很多,但作業的龐大量卻是可想見的。
畢竟是學設計的,大家都想留下可讓人讚賞的作品,自己也不例外。
但就是天生的惰性……(拖走)

真是個失敗的人呢、我。
想與世界為敵卻又與世界友好。俺不是伊藤誠
誇口說了想有怎樣的未來卻又不做相對的努力。
到頭來只是個任性的孩子。



……是說下禮拜要交的三份作業我已經因為惰性而想隨便交出去了怎麼辦(喂喂)


另,請告訴我要如何把內容做成不顯示全文、只在點擊文章後才可看到?

5 comments:

忘川 said...

>另,請告訴我要如何把內容做成不顯示全文、只在點擊文章後才可看到?

注意看第一篇技术支持。。。

Unknown said...

>>……希望我們不要變成這樣的blog主(爆)
啊 ̄▽ ̄b


真是個失敗的人呢、我。
失败的不止乃一个啦(拍拍肩~)
比失败的话我可是不亚与"失败"本身这个名词呢-w-
OTZ

>另,請告訴我要如何把內容做成不顯示全文、只在點擊文章後才可看到?
我的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不需要做调整帮不上忙- -b

sara said...

>>……希望我們不要變成這樣的blog主(爆)

所以大家一起BLOG的好处就是.. 总会有人发神经的 (啥?

忘川 said...

>我的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不需要做调整帮不上忙- -b

因为我帮IZA改好了

〉大学生活压力

嗯。。。魔王,你们专业学分重要吗?

Anonymous said...

大學壓力往往比boss壓力來得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