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魔王筆記】血色花園22最終回與OVA『デッドガールズ』

對不起大家,一但學會怎樣寫Blog,似乎就會寫上癮了ヽ(´∀`)ノ

.....當然不排除是因為最近我特別閒www
(o ̄∇ ̄)=◯)`ν゜)・;'

今天把RED GARDEN的最終回22集給看完了,異常感動(ノД`)・゜・。
而且官網也釋出OVA『デッドガールズ』的消息

ある未来、ニューヨーク・マンハッタン。
鋼鉄の超高層ビルの塊、オートメーションのライフシステムをかきわけ、
荒廃した世界を流浪しながら、賞金稼ぎとして闘い続けてきた、
ケイト・ローズ・レイチェル・クレアら4人の少女たち。
彼女たちは今日もお尋ね者を追いかけている―。
( ゚д゚) ・・・
 
(つд⊂)ゴシゴシ
 
(;゚д゚) ・・・
 
(つд⊂)ゴシゴシゴシ
  _, ._
(;゚ Д゚) …!?


這個是打算玩平行世界還是未來世界....?
如果是未來世界的話就意謂著永生的四個人沒有喪失記憶還好端端地利用特殊的身體去當賞金獵人兼學生?
這樣可能也代表咱們"凱特激LOVE"的GL會長波菈不是老了就是早掛了(ノД`)・゜・。←重點

不過大家的髮型都變了www
凱特的側臉怎麼有CLAYMORE的味道wwww(順便一提我還沒看過CLAYMORE(;´∀`))


(以下是圖文並茂充滿愛的最終回劇透)


兩邊的人終於開打,多洛爾族把橋炸了阻斷外界進入學校。
一方面主角四人顯示神威跟敵人戰鬥,.....也不知道她們甚麼時候變成能以一對多的戰鬥能手了(;´∀`)

迴旋踢之後再補一記拳頭,克蕾亞甚麼時候這麼強了我也懶得吐槽了(;´∀`)(圖可點擊放大)
之後還會有四人飛上飛下、跳來跳去的威能畫面,看到這裡我已經發現這是一部超越人類極限的異能戰鬥作品了(無誤)


『不管幾次我都要殺了妳!!』
『不管被殺多少次我都要復活!!』


凱特有魄力的永生宣言wwww這一段非常棒ˇˇ

Liz捕獲━━━(゜∀゜)━━━ !!!!!
現在的Liz的記憶停留在剛認識埃盧博爾的時期,嘴巴裡還不斷說著"我最近交了一個男朋友,他是個很溫柔的人"(如果是平常這樣講感覺像炫耀XD)
妹控魯魯修埃盧博爾因為安娜的狂暴化,邊哭泣邊使力抱斷安娜的身體,也因為自己失血過多而雙雙死去。

基本上這男人還蠻悲的,為了心愛的妹妹發動戰爭,最後還死在她的身邊(ノД`)・゜・。

長老們終於昇天了(合掌)
與長老祈求死亡相比,凱特她們最後接受自己永生的命運--在身邊的人一個接一個老去、死亡後,只有自己毫無改變地永遠活著,永恆的生命。

就算是這樣令人悲傷的存在,也要活下去不可。

.....(ノД`)・゜・。


Liz的身體無法負荷,就像其他人一樣風化。
忽然間全島都被盛開的淡紫色花朵覆蓋,手牽著手永生的四人便在這一片嫣紫中醒來.....


終於結束了.....(ノД`)・゜・。

最後的畫面很唯美,醒來之後鏡頭漸漸拉遠,永生的四人最後有沒有喪失記憶之類的事沒有解答,一切就在帶點遺憾與未知的氛圍下結束了。

RED GARDEN真的很好看,在後期的劇情進展很棒,角色的個性與個別劇情我也很喜歡(不過波菈告白那段好突然orz,也不知道凱特對她的想法),結局的遺憾和想像更是一絕(不愧是GONZO出品...(´ー`)。o○)



最後,讓我們期待8/8『デッドガールズ』的發售吧ヽ(´∀`)ノ
(´ー`)。o○(爆烈天使的OVA現在怎樣了我已經不打算知道了...)

5 comments:

忘川 said...

没看完前剧透禁止(掩面)

Unknown said...

受魔王鼓惑开始下这个-w-

IZANAGI said...

>>受魔王鼓惑开始下这个-w-

太好了,我寫這個終於有收穫了(ノД`)・゜・

.....不過你看了我的劇透可能會降低作品原本的緊湊和懸疑(;´∀`)

Anonymous said...

老實說,那個最終結局我看的真是莫名其妙OTL(話說GONZO的片子好像都是這樣?)
到底獸人族是為了什麼要去搶奪不死族的書?以為搶了會有什麼好處嗎?
還有,最後因為獸人族全死光了,也不知道到底兩本書合一的時候,會不會連詛咒也一起解除
但,如果真是這樣,那這兩族就太蠢了|||OTL

話說回來,她們的生命也不是永遠的吧?如果受傷太重的話應該還是會死吧..
嘛,我想就算是OVA也不會有答案吧= =

Unknown said...

.....不過你看了我的劇透可能會降低作品原本的緊湊和懸疑(;´∀`)
用脑内补完有万事OK了XD